close

 

考了国文,英文,历史

 

✖国文✖

第一张

作文

看图的

是出

faedah menyertai badan beruniform

 

不会很难

我还会

 

第二题

我选

soalan 1

是父母希望孩子成为insan yg berguna 的

 

我写很多字下

500++

我把bmlee教的kata-kata hikmat都写进去了

我怕用到不对地方

==

怕怕

 

第二张

我的tatabahasa可错多了

 

算了

不想说了

 

✖英文✖

 

第一张

section a

want 2 write a report

i didnt write address

我的format 分就会被扣了

 

==

 

第二题

我选question 1

我写打抢

因为我被这篇作文

联容给的

 

写了四面多

 

 

✖历史✖

 

惨鲁

 

我第一卷

对15题罢了

 

 

第二卷

我是有努力去写满啦

过后

看回书

都错

==

 

不懂会不会及格鲁

 

✖数学✖

 

✖道德✖

 

✖高数✖

 

是过后要考的

 

要多加油了

 

你们也是阿

 

 

GAMBATEH

 

^^

 

 

✖17号✖

 

 

最后一天上课

 

拿SLIP

 

 

我们去办公室

 

只顾和老师拍照

 

拍了很多

 

和老师抱抱

 

都要哭了

 

 

hat3l0v3-0022.jpg 

 

 

这是管我们头发的老师

 

很好的哦

 

虽然抓过我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lo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