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回到家

 

就马上来写了

 

哈哈

 

刚才1.30PM到4.30PM

补BMLEE

 

过后就跟几个傻傻的朋友去读书

哈哈

 

很开心下

 

 

本来我没有去的

(因为是坐朋友车回)

然后她今天没去补

我爸爸又没空载我

所以

就要自己回

 

 

然后就约了慧燕一起去读书

 

 

之前

思毅和伟健就有要我去了

只是一直不确定

 

 

今天就很幸运的能跟他们一起鲁

就有

✖慧燕✖

✖傻和✖

✖大哥✖

✖伟健

✖思毅✖

 

我们六个一起鲁^^

 

在KFC

 

是冷到~~~~

我们六个一边发抖一边读书

 

 

慧燕跟伟健一起坐哟^^

几'浪漫'下

 

 哈哈

 

一直被我酸哦

 

大哥坐我旁边

好认真读BM

 

专心勒^^

 

HaTeLoVe-0001.jpg 

 

 

认真到把计算机放在耳朵

==

 

 

思毅很38

 

一直要看我和谁SMS

傻傻的

 

 

一直被伟健和大哥说要讨好我

因为要追我妹

==

 

是真的麽?

思毅哥哥

 

 

不久

伟和就来鲁

 

 

他一进来

也是说冷

 

他就去买一SET ZINGER来吃

吃完了

 

他就不见了

每个人都问他跑去哪里了

 

原来

他去买多一SET

==

 

 

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很会吃鲁

 

 

我问他

你是来吃还是读书

他就笑笑

 

哈哈

不愧是傻和

 

 

就做数学嘛

 

傻和不会

思毅就挺身而出教他

 

两人在那里肯定不肯定的

是好笑的鲁

 

 

然后我就说我做啦

 

傻和就说

给SAINS班的人做啦

 

 

思毅很无奈下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lo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