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

 

我连我自己都不了解

我在想什么我都不懂

 

 

我为了谁而活?

活着要干嘛

 

不过

我知道

我以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

懦弱

怕事

忍耐

忍让

 

我受够了!!!

 

因为你!!

让我失去很多!!

让我流了很多泪!!

我和姐妹们都被你欺负!!

真是受够了你!!

 

两个月前

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

 

 

我们从以前到两个月前

都被你牵着鼻子走

最爽的是你吧!!!

 

呵!!

 

很多人都要我们原谅你

可是你在不同的姐妹们

说我们各自的坏话

你以为神不知鬼不掘的吗??!!!

 

当我们是白痴阿!!!

 

挑拨我们!!

说到ni !!就生气!!

火!!!!

 

说我丑!!

说我声音难听!!

我HIAO!!!

我上次和伟健他们说话

你就站在旁边说我HIAO!!

因为是朋友

我微笑带过

 

 

还说我妹HIAO!!

有男朋友的人就是HIAO了啦!!!!

你是嘴巴痒吧你??!!!

 

我们都没说你肥

还整天说我丑!!

 

 

天阿!!

我要晕了!!

 

 

生气!!!!!!!!!!!!!!!!!

 

 

你!!

 

上次

捏宝贝欣的手捏到黑青!!

 

我永远记得!!

 

她妈妈问她

去哪里弄到这样

 

欣竟然说是自己撞到的!!

欣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委屈??

 

 

她告诉我的时候还哭了!!

 

你会不会太过分了!!

因为

我们把你当朋友

才没说什么

 

 

 

你有反省过的吗?

还愧你整天去神庙!!

 

每次也被你骂

如果是好朋友

为什么你每次要骂她妈的!!!

整天打她!!

你有狂躁症吧?

 

还有

思佳

跟我很好

你就要去讨好她

因为你懂她生气起来

是很恐怖的!!

 

 

你每次也开始说秀娇的坏话

让我们讨厌她

 

 

为什么

这世界上会有你这种人?

 

 

 

我在这里说你

根本在破坏我的形象!!

不想说了

还有很多事情

说不下去了

再说

我会把电脑打烂吧

 

认识你

就是我这辈子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lo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