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悔的我

 

很舍不得

每天哭

 

 

不能原谅我自己

怪自己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离开你的每一天

在学校

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

 

 

好有安全感的肩膀

我难过时的避风港

 

 

那时

我再怎么哭

也不会有人来借我肩膀靠了

 

 

 

因为你

我学会了好多

 

是你

让我快乐

 

 

也因为你

我讨厌爱了

 

 

 

 

hate love.gif 

 

 

 

 

HaTeLoV3✖

 

 

 

花了一年多来忘记你

 

 

虽然有时

还会想你

 

 

傻傻的想

 

 

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

SPM最重要

 

 

我的前途靠它了

要努力!!

 

 

我要当上护士!!

 

一定要!!

 

 

✖终于说出口✖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lo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