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蛮开心的

 一大早就去MC读书鲁

   

 

 

和欣一起

 我们读历史鲁

 

 

然后11点

伟健他们说来着

 然后

 

11点40分了才到哦

 

 

还以为他们从KL来勒

是慢到

 

原来路上塞车

 

我以为只有他们3个

还有一个是伟和哦

 

 

今天刚认识他

他人不错鲁^^

 

 

还载我和欣回家

 

mem0ry-0028.jpg 

 

 

 

偷拍到他了

 

好38哦我

哈哈

 

 

 

之前我就有听过我妹说他的名字了

 

可是不懂他是谁

他呆呆的鲁

 

伟健哦

 

就问我数学

刚好都是我不会的嘛

 

 

 

 

然后欣就教他

他就说我哦

 

 

为什么我和欣同班

却.........

 

 

 

 

我听到

几伤心一下勒

 

 

 

 

不跟你计较

 

 

哈哈

 

 

我很大方的

 

 

祝你数学能拿B鲁^^

 

 

mem0ry-0027.jpg 

 

 

 

看你那么专心听欣解释

 

 

可以拿B的啦

 

 

GAMBATEH哦^^

 

 

 

思毅

 

你昨天说要给我看一个东西

我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

 

 

 

是你头发被剪

 

 

蛮'美'一下鲁

 

哈哈

 

 

 

记得去修哦

 

不然你朋友笑你哦

 

mem0ry-0024.jpg 

 

 

大哥阿

 

 

我希望你能戒烟哦

 

 

看你短短几个小时

 

抽了好多哦

 

 

 

考试加油鲁^^

 

 

 

 

 

 

✖谢谢载我回家的伟和✖

 

 

✖GOOD LUCK 4 UR EX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lo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